成都洛克力量改装宝马3系 专车专用三分频原位升级提升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02 14:40    浏览量:6279

宝马3系是年轻车友十分钟爱的一款运动轿车,其极佳的操控感在汽车圈里十分有名气,都说“开宝马,坐奔驰”,宝马的操控名不虚传,但在原车音响的听感上还是有所欠缺,车主经过选择,来到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打算为爱车装一套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再选装一台DSP,全面提升音质。

宝马3系在未选装哈曼卡顿喇叭时,音质确实未能达到豪车该有的品质,原车6只喇叭做工粗糙,既不耐听,也不耐用;洛克力量汽车音响的改装人员结合车主要求,选择一套爱意仕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另再加一只爱意仕宝马专用中音,最后搭配一台洛克力量D4处理器为宝马3系进行升级,提升听感。

车主想在不改变原车风格的情况下进行音响升级,前声场安装一套爱意仕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音单元与低音单元分别安装在原位,不影响原车外观;另外再添加一只爱意仕宝马专用中音,提升声音层次感,让声场效果更加细腻、自然。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D4处理器处理音源,保证音源质量,让声场喇叭的音质更加细腻、保真,营造极致的声场效果。

小结:很多车主想升级原车音质系统,但又不想对爱车进行大拆或者改变观感,选择专车专用喇叭是一个不错的方案,再搭配一台好的处理器,其音响系统的音质会有明显提升,成都洛克力量选择的这套专车专用喇叭搭配洛克力量DSP,同时满足了车主要提升听感又不改变原车观感的要求。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爱意仕宝马专用三分频/中置:爱意仕宝马专用中音/DSP:洛克力量D4处理器/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洛克力量改装宝马3系 专车专用三分频原位升级提升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02 14:40:28.0/675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