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前后两分频打造平衡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30 17:20    浏览量:6569

大众POLO是德国大众旗下一款不错的经济型家庭用车,从1975年诞生到现在已有四十余年,历经六代产品演变,在汽车行业早已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可靠、舒适以及安全并存,深受年轻一代的追捧,但是如果需要做到满足车主听音需求的话,汽车音响未能完全满足。

大众POLO原车搭载的音响喇叭配置,数量上也是充足,但是原车音响做工用料一般,音乐的饱满度不足,整体音效会偏于浑浊缺乏立体感。Nakamichi技术人员与车主沟通后,选择了物美价廉的方式,为车主前后声场改装NSE-CS1658 6.5寸二分频套装。

Nakamichi NSE-CS1658中低音单元配有防尘保护罩,其音盆采用注塑聚丙烯材质,使音盆音质更轻更具有刚性和韧性。相比于原车的材质,升级的NSE-CS1658套装更受车主喜欢,听感上的表现声音音色更自然,原声高度解析。

车主对于音乐风格元素较多,对于高音和重低音也有着特别的要求。技术师傅这次安排的NSE-CS1658防潮性能极佳,在各种恶劣的车厢环境下都能保持享受高水准的音乐,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体现出匠心精神,不但外观精美,“原声”音质更为出色,让车主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美好。

NSE-CS1658规格参数:6.5寸二分频套装/频率范围:53-19.5kHz / 喇叭阻抗:4Ω / 最大功率:50W / 音圈:ASVФ25.5mm / 峰值功率:35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中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