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音响二次升级 两分频加备胎炮方案尽情嗨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0-17 18:38    浏览量:6732

随着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氛围文化的普及,消费者和车友对音改项目越来越容易接受,汽车音响进行二次升级的项目也越来越常见。二次升级是用户对原有系统后续的补充提升,加装功放、加装低音或者换更好的声场喇叭都是主流方案。以下,二次升级的长安CS75,选择是升级声场喇叭加装音频处理器,更有是超低音提升的专业方案。

前声场升级安装交叉火力CF-M65S人气套装,满足在原车喇叭位置进行安装提升,只需门板进行专业隔音强化提升听音环境,直接安装喇叭就有好听感。低频浑厚有力量感充沛,与高音配合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好听感随即出现。

针对车辆的实际日常用途,超低音升级选用节省位置的备胎低音方案,交叉火力CF-A16备胎炮直接放在备胎位置,不影响备胎用途也节省空间。有源备胎炮补充强劲的低频下潜,配合声场喇叭组成2.1声道系统,车厢听音立体感突出。

通过交叉火力CF-T10专业音频处理器来进行调音,多声道应对这套前声场+备胎炮系统卓卓有余。精准调校声场细节,各个声道独立31段EQ均衡、延时和相位调谐,还原三维立体音场效果。

长安CS75汽车音响升级清单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0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M65S / 低音:交叉火力CF-A16备胎炮 / 改装店家:交叉火力安徽运营中心-艺科翔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75音响二次升级 两分频加备胎炮方案尽情嗨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7 18:38:46.0/674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