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专业降噪方案解决风噪和胎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09 14:31    浏览量:7086

丰田花冠外型设计较于平淡,并没有太过于突出鲜明的个性,但这样中庸的设计得到了大多数人的喜欢,至少是不讨厌的,也正是这种不讨厌让花冠曾经创造了连续33年销量冠军的奇迹。当然,在系列优秀的数据和成绩背后,花冠也是有缺点的,很多车主就反应它的噪音比较大,需要进行后级隔音处理降噪,才能够有更好的驾乘环境。这也是这位揭阳花冠车主,来到大白鲨汽车隔音当地合作店家揭阳志明贴膜的原因。

车主反映,这辆花冠他开了也较长时间了,平时驾驶时感受到的噪音主要是风噪和胎噪,针对这两种噪音以及其不同的噪音来源,改装技师将对花冠的U型槽、车门、脚踏板、尾箱以及叶子板等部位进行隔音和密封处理。

首先是U型槽,这是在行驶过程中,迎面而来的风噪传入室内的主要传输渠道,改装技师用大白鲨的银鲨减震胶,将U型槽进行隔音密封,杜绝风噪的传入。

前后四个车门也是风噪的进入的主要渠道,再有车门会产生的共振声和外界杂音,也是噪音的源头之一。车门板用银鲨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门板的厚度杜绝了车门共振,将车门上的孔洞进行密封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车门的内饰板也同样用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阻止了内饰板塑料件与车门钣金板的振动,同时还能够吸音其他的杂音。

为了能够彻底的杜绝风噪从车门的缝隙中传入,车门周边还用密封胶条做了密封处理。

驾驶仓的脚踏位是前胎产生的胎噪的重要传输部位,改装技师用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来减少前轮胎噪的传入。

后轮胎噪和路噪的传入部位尾箱,也同样用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与尾箱一样是三层隔音处理,而针对胎噪最为严重的轮毂,除了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的三层隔音处理之外,还加了一层高弹吸音棉,将胎噪降至最低。

最后是胎噪路噪的产生源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首先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叶子板的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是双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产生。

丰田花冠的大白鲨隔音降噪方案,专门针对车子的风噪和胎噪而设计,其降噪效果也十分的明显,车主能够明显的感觉升级之后,车厢内安静了许多,随着噪音的降低,甚至原车的音响效果也都提升了许多,重播出来的音乐声音也更加干净清晰了起来,让枯燥的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改装店家:揭阳志明贴膜 /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东山十一号街中段 / 电话:13592902817 / 联系人:詹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花冠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专业降噪方案解决风噪和胎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09 14:31:15.0/674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