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11单元系统听环绕劲爆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9-21 10:49    浏览量:5977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这首歌出自许巍的《曾经的你》,许巍的歌很多都是经典大家所传唱,有人说他的歌曲有时会让我们充满力量,有时候会让我们的复杂、迷惘的心灵变得简单、干净,同样还有人说他的这些歌曲就是这些年来他自己的经历和对生活的感悟,无论是理想还是生活,占据了许巍的一生,同样也占据了我们的一生。在他的音乐里能够让我们听到对于青春的追忆,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还听到他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他向往和追求的这些也是我们大家所追求和向往的,我们却无法用言语去表达出来,但是他却用音乐的方式表达出我们内心生活,这也是他的音乐很容易就能引起大家的共鸣的原因之一。一位来自贵港凯迪拉克车主想要改装音响,想要通过音乐表达出自己的内心。

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这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部分采用的是进口的音盆,所以中低音部分的声音就会细腻饱满、清澈通透。

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安装倒模于A柱上,这样就能使高音部分和我们的耳朵处于同水平线,使前部分高音和中低音效果更加的明显。

后声场则安装一套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喇叭,其对于声音的中频部分有着不俗的表现力,而且声音也让人感觉很温暖,并且这款套装不断的进步,只为追求更完美的发展方向。

歌剧世家DSP-i8是音响系统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个处理器可以与大部分车型的原车系统进行匹配,实现快速安装,并且调音模块简单多元化,让音响随时都能播放出高品质的音乐,为车主营造一个好心情。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分别为前后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CL 560与一台歌剧世家VA 560四路功放,各有各的分工,让声场喇叭发挥出最佳的状态。

最后就是低音炮,选用的是歌剧世家U3电磁炮,它的安装既不占用车内空间还方便安装,低频的音量更加饱满,效果也更加震撼,对于喜欢听慢摇的人来说,感觉超给力。

好车就得有一套好的音响,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对于这次的改装,车主试听之后非常的满意,这下那些用言语表达的东西,就可以用高品质的音乐去代替了,这样就可以完美的表达出自己的内心生活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凯迪拉克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