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轻烧10单元系统享受环绕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9-10 10:02    浏览量:6250

作为一代"神车",本田飞度凭借潜力巨大的发动机、轻巧车身和实惠的价格成为众多年轻改装爱好者的首选。当然了"不改不如推下海"的飞度,也迎来了它第一次改变的机会——音响改装

本田飞度升级音响时,选用美特静隔音材料汽车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减少外来噪音的影响,提高车内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本田飞度车主在试音室试听时,选中了这套歌剧世家VS 33三分频喇叭,门板隔音后并安装在前声场位置,后声场搭配一对两分频进行改装。前后声场都是改装歌剧世家品牌喇叭,有更好的默契度和配合,让全车都有好声音。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原喇叭位。

高音、中音单元安装倒模在A柱上,为车主带来绝佳的声音体验。

最后,还增添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10音频处理器,不仅给喇叭带来功率助力,还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率不高的问题,让音频信号更加的完整,干净,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改装器材的搭配十分平衡,前后声场三分频、两分频和i9的搭配合作,将各个频段的声音细节都很好的还原展现出来,音质与改装前简直天壤之别,完全没有可比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飞度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