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凌派改装洛克力量 前场音质后场炸机带来极致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7 17:00    浏览量:6179

不知道是否有车友被汽车音响比赛上的发烧音响系统的声音所俘虏过,那种听觉享受难以形容;来自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本田凌派,前场音质系统,后场炸机系统,配合改装人员精湛的倒模工艺,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冲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凌派属于紧凑型轿车,车内空间有限,原车搭配了4个扬声器,声音浑浊,解析力不足,声场效果较差;要进行大改装的话对改装人员的倒模技术有极高的要求。

改装方案解析:前场音质系统,主机部分安装一台SONY GS9无损播放器,声场喇叭安装一套德国海螺5系三分频,用两台意大利卓傲P1两路功放和一台GENESIS MK2两路功放推动,做全主动分频,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10寸低音;后场炸机系统,安装两对洛克力量E100小高音,一对洛克力量E110大高音,两对洛克力量E650小全频喇叭再加一对洛克力量E800大全频喇叭,用三台洛克力量4200四路功放推动,超低音用两台洛克力量1500D单路功放推动,DSP部分采用一台VENOM VPR-2L黄金版。

前声场主机部分安装一台SONY GS9无损播放器保证音源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喇叭安装一套一套德国海螺5系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6个单元的喇叭全部加入LED灯效果;功放采用两台意大利卓傲P1两路功放和一台GENESIS MK2两路功放推动,做全主动分频系统,功放倒模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采用透明亚克力板,并加入LED设计,与前声场喇叭相呼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后场炸机系统,安装两对洛克力量E100小高音,一对洛克力量E110大高音,两对洛克力量E650小全频喇叭和一对洛克力量E800大全频喇叭,分别倒模安装在两个车门上,每个车门上倒模安装了6个单元的喇叭,十分考验改装人员的倒模工艺,功放部分采用三台洛克力量4200四路功放推动,做全主动分频;最后在尾箱安装两只洛克力量10寸超低音,用两台洛克力量1500D单路功放推动。DSP部分采用一台VENOM VPR-2L黄金版处理音源。

小结: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的这台本田凌派,无论是音质还是工艺都称得上完美,把凌派打造成一件完美的工艺品,前场音质系统声音细腻保真,层次感强;后场炸机系统,声音澎湃有力,对于车友来说,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能有极佳的享受,完全是赛场利器。

改装配置清单(音质系统)/主机:SONY GS9无损播放器/前声场:德国海螺5系三分频/DSP:VENOM VPR-2L黄金版/功放1:意大利卓傲P1两路 两台/功放2:GENESIS MK2两路/低音:洛克力量10寸

改装配置清单(炸机系统)/DSP:VENOM VPR-2L黄金版/超高音:洛克力量E100小高音两对/大高音:洛克力量E110大高音 一对/全频喇叭:洛克力量E650小全频两对/大全频:洛克力量E800大全频一对/外场超低音功放:洛克力量1500D单路两台/外场功放:洛克力量4200四路功放 三台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本田凌派改装洛克力量 前场音质后场炸机带来极致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27 17:00:47.0/672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