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全车大白鲨隔音 没有噪音才是成功人士的陆地头等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24 13:22    浏览量:6851

奔驰迈巴赫版V260这类高端豪华商务房车,如今十分流行木质地板,即提升车子的质感又有种家居的温馨感觉。但因为原车并没有很全面的隔音处理,木板和车子的钣金板极为容易产生共振,再加上高速行驶时的发动机噪音、风噪、胎噪路噪,车内空间就变得不那么安静了,会影响车主和亲朋的驾乘体验。这辆奔驰V260车主,了解到汽车隔音工程可以解决车内的噪音问题,就搜集了一些相关的资料对市场上的隔音品牌进行了解,最后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抽空来到了大白鲨合作店家衡水悦林声进行升级。

隔音工程从引擎盖开始,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用金鲨引擎盖棉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能够有效的减少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和热量往车室内传递。

U型水槽是发动机噪音和风噪的传递渠道之一,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U型水槽的孔洞进行密封,以防止发动机噪音和风噪的传入。

前后车门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车门内饰板也同样用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杜绝车门塑料件与车门产生的共震。车门的三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的厚度,阻止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车厢内底盘和尾箱以及后轮的轮毂连成一片,是整个隔音工程中施工面积最大的部分,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的三层隔音处理,减少了路噪路噪的传入,同时杜绝了奔驰V260木质地板与车底板的共震。

后尾箱部位的两侧车体空腔,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防止空腔内产生的噪音轰鸣声。同时拆下来的内饰塑料件也与车门内饰板一样,用银鲨吸音白棉做隔音处理,以防止共震。

尾盖也同样是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叶子板和轮胎的轮弧,首先叶子板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减少低频胎噪的产生。轮弧也用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巩固处理,进行一步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

小结:奔驰V260通过大白鲨从头至尾的隔音处理之后,车厢内的噪音得到了十分明显的降低,原本木地板的共震声也完全消失了,终于拥有符合了陆地头等舱的舒适体验,也更加符合成功人士的商务需求。

改装店家:衡水悦林声汽车音响 / 联系人:张磊 / 电话:15369906568 /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路育才街北行100米路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V260全车大白鲨隔音 没有噪音才是成功人士的陆地头等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24 13:22:45.0/672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