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30周年纪念版听出独特魅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8-17 10:33    浏览量:6266

能够通过自我调节,来让自己保持好心情的人很少,更多人都会选择听好听的音乐,让动听的旋律来缓解紧张、疲惫的头脑和压力。这位本田冠道的车主就很喜欢享受音乐的感觉。为了提升原车音响的品质,享受好听的音乐效果,车主来到了南昌原声源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对原车音响系统的分析,改装技师找出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在根据车主喜欢抒情、经典音乐的喜好,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冠道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为了给音响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使车厢变为一个密闭的箱体,改装师针对前、后声场喇叭的特性及驾乘体验的不同,对前后门板采用大白鲨黑金系列环保隔音材料隔音处理,使车门变为一个扎实的密封“音箱”,有效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改装完成后,再经过专业的调试,让出来的声音更加符合车主的个性化需求,音响系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播放出来的声场效果提升显著,立体感和氛围感极佳,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听众,都能够感受到音响所迸发出来的独特魅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infoni S60(30周年纪念版)/后声场:德国BrnenstH160两分频/处理器:意大利诗芬尼sinfoni BO6智能功放/隔 音:大白鲨黑金系列(四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