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00升级全主动系统 伊顿+霸克+ARC三大品牌发烧亮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06 11:09    浏览量:6988

奔驰系列车型可以选装柏林之声12个以上声道喇叭的多声道音响系统,但是性价比并不高,并且也无法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听需,因此很多奔驰车主选择去专业的改装店,让专业人士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最符合其听音习惯的音响系统,如这辆奔驰GLC300车主,来到了朋辉汽车音响,通过沟通与试听之后,选择了德国伊顿喇叭+美国霸克低音+美国ARC功放,三大品牌组合而成的音响系统,完成满足车主“可盐可甜”的听需。

奔驰GLC300前声场是三分频的配置,不过原车只配置了5只喇叭,还有一只低音喇叭只是模型,出来的音响效果也很一般。此次改装由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再加一对PRW80中音,组合成一套三分频。德国伊顿的产品不论是用料还是做工与产品设计上,以及最后呈现出的音质效果,都是直接秒杀原车音响的。在安装上,虽然不是专车专用产品,但也同样都是采用了原位换装,并不会对车子内饰造成太大的改动。

伊顿POW172.2高音喇叭安装三角位

伊顿PRW80中音安装车门内饰板上

前声场的中低音是安装于脚踏位地板上,伊顿POW172.2的中低音是通用的6.5寸,特意为中低音喇叭配置了能够与原车喇叭位形状相同的喇叭垫,以确保伊顿POW172.2的中低音能够与原车喇叭无损换装。

后声场添加了一对美国霸克RK3中音喇叭,安装在车后门的内饰板上,为前声场做补充和延伸,让整个声场更为有立体感。

前后声场共8个声道的喇叭,再加上一只补充低频的霸克C10超低音喇叭,分别由ARC X2 1200.6六路功放和ARC X2 450.4四路功放来推动,再霸克D608 DSP进行专业的音频处理,做全主动分频系统设计,让声场音质层次更为丰富清晰,细节还原更为细胞完整,声道之间配合默契,能够更好的诠释出音乐的意境与韵味。

超低音、功放、DSP等器材全部都安装在尾箱的底板下面,隐藏式安装不会占用车内储物空间,盖上底板之后,也完全没有改装的痕迹。

奔驰GLC30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美国霸克D608 DSP /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PRW80中音 / 后声场:美国霸克RK3中音喇叭 / 功放1:ARC X2 1200.6六路功放 / 功放2:ARC X2 450.4四路功放 / 超低音:霸克C10超低音喇叭 / 线材:台湾嘉利堡线材 / 改装店家:朋辉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C300升级全主动系统 伊顿+霸克+ARC三大品牌发烧亮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6 11:09:22.0/671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