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改装中道NS6-Q3 六路胆机全主动分频让声音有极致还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1 16:14    浏览量:7453

本田飞度是当下一款极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其吸引点在于它的改装潜力,这不仅是外观与性能上的改装,内部音响改装也十分有看头;一位飞度的车主正想为爱车改装原车音响,经过选择,最后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Nakamichi中道音响系统,把日系的精致与细腻进行到底。

飞度原车只搭配了两个喇叭,音质效果可想而知,这次改装,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Nakamichi中道NS6-Q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NS6-Q3三分频对声音的细节还原有极佳的表现,高频通透明亮、中频饱满、低频有力,让整体声场有真实自然的效果。

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于A柱

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

DSP部分安装一台Nakamichi中道NDS6831纯DSP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功放部分采用一台Nakamichi中道N60T TUB六路功放放大器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做全主动分频系统,N60T采用AB类电路设计,内部有大火牛保证电源供应稳定,加上日本三肯管平衡大气特性,让整个音响系统的声音更为细腻、平衡。

小结:在汽车音响改装里,器材搭配在于精不在于多,合理的组合搭配才能有好的声音,飞度改装的这套Nakamichi中道全主动三分频系统在人声的还原以及细节部分做得十分到位,这也是日系汽车音响的一大优势。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Nakamichi中道NDS6831/前声场:Nakamichi中道NS6-Q3三分频/功放:Nakamichi中道N60T TUB六路功放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改装中道NS6-Q3 六路胆机全主动分频让声音有极致还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1 16:14:12.0/671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