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改装德国歌德汽车音响 全套网红产品享受临场感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7-13 10:25    浏览量:5947

现代索纳塔将现代流线型的美感发挥到极致,精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符合中国用户的定位使他获得不少客户的喜爱,在国际上获得非常不错的销量,但在汽车音响方面它不能满足喜爱音乐的用户,车主专门来到东骏汽车音响进行隔音和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在店家的推荐下采用(MB QUART)歌德M1-216两分频套装喇叭6.5英寸组件70瓦汽车音响扬声器系统,采用铝制圆顶高音扬声器,Poly Cones和外部分频器。屡获殊荣的Top5“最佳产品”。还原声音精准全面富有层次感。

后声场采用德国歌德M1-116同轴喇叭,弥补前声场缺陷,在声音的呈现上更像是画龙点睛之笔,精美的制造,德国工艺匠心制作,同样也是Top5“最佳产品”的常驻嘉宾。

功放采用歌德M3-900.4四路功放,在功放的作用下,使喇叭的音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功放属于全频D类设计,体积小巧便于安装,同时小巧的体积下隐藏着巨大的能量,这就是所谓的“浓缩都是精华”极高的效率使它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车友的喜爱与追捧。

超低音同样采用歌德品牌M1-254E10寸高颜值低音,安装在后尾箱不占用原车太多空间,低频强劲,深沉有力,最大功率可达600W,频响30-200Hz。

改装的这套音响系统,非常适合对音响有一定要求的车主,整套音响系统效果提升了很多,车内享受现场舞台效果、超低音解决原车没有低频、功放解决功率低,解决了原车音响效果不足的情况,是一套比较完整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歌德M1-216/后声场:德国歌德M1-116/功  放:德国歌德M3-900.4/超低音:德国歌德M1-254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