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福克斯改洛克力量 海螺签名版搭配R600同轴带来细腻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01 17:53    浏览量:7092

福特福克斯是车友心中的经典小钢炮,作为一辆紧凑型车,它排量小但乐趣大,曾有“西装暴徒”之称,对操控有需求的车友对福克斯可谓爱不惜手,而这部分车友往往对音乐也有较高的要求,如这位福克斯的车主莫先生,对原车音响效果十分不满,最后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了一套德国海螺加洛克力量的音响系统,音质提升十分明显。

车音响系统分析:这辆福克斯原车搭配6个扬声器,做工粗糙且不说,音质效果也是十分一般,声音浑浊不清,高音不准,低音不沉,只能勉强用于日常的收音听音。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莫先生选择了歌诗尼K4蓝牙播放器作为DSP处理音源,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用一台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隔音部分,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

汽车的隔音对车内听音的影响十分大,升级音响系统前,改装人员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加强门板厚实度,减少噪音的入侵,提升车内静谧性。

主机部分采用原车主机,再后加一台歌诗尼K4蓝牙播放器作为辅助,调节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则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营造环绕声场,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整体听感更加丰满。

要使声场喇叭有稳定、出色的发挥,少不了功放的支持,功放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做半主动分频系统,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总结:海螺3.16s签名版搭配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的组合,效果与性价比都十分高,对于一些汽车音响的入门改装以及想高效提升原车音质的车友来说十分合适。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歌诗尼K4蓝牙播放器/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隔音:大能超级盾四门隔音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福克斯改洛克力量 海螺签名版搭配R600同轴带来细腻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1 17:53:19.0/670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