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道声大众途昂大能隔音 杜绝噪音提升全车静谧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01 13:53    浏览量:8367

不管是“嗡嗡的”低频噪音,还是跑高速时“呼呼的”噪声,这汽车噪音让很多车主都非常头疼、烦躁。由于有的车型,本身原车隔音做的就不是很好,跑高速时,车子一提速,风噪、胎噪从车门传进来,噪音明显,让车主不得不把音响开到大声才能听清。一位大众途昂的车主深受噪音困扰,于是来到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做三大位置的隔音降噪工程,解决噪音问题,隔音施工后,效果很明显。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是一家经营了10多年的老店,之前在桥西,年后搬到新华区,口碑良好,当地不少汽车音响爱好者都曾到店内进行过音响改装以及隔音工程,对金道声的改装团队十分信任。金道声技术团队对车主的途昂测试了一番,再“对症下药”解决噪音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四轮毂、后备箱、车地板这三个位置的隔音。

在施工贴隔音材料之前,金道声技师门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把轮胎、后备箱内的覆盖件、前后排座椅都拆卸,所有部件分区、分类摆放在施工大厅里。接着深度清洁各个位置,拿专用的清洁布擦拭、清除灰尘,保证后续施工的质量。

做四轮毂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所生成的撞击声和胎噪,做这个位置隔音能有效阻隔胎噪,消除空腔共振,阻隔路噪传到车内。在前两轮的叶子板内侧铺贴了止震板。

做后备箱隔音,就是为了隔离高速行驶时,钣金震动共鸣和排气声,使用止震隔音材料针对性地隔音止震。由于车主的后备箱经常放东西,所以在止震的基础上,金道声技师们加贴了层吸音棉。在后轮的叶子板内侧也要进行施工,除了铺贴的止震板、吸音棉,还有抑制低频噪音的大能低频王。

紧接着,施工量大的车地板隔音开始了。做车地板这个位置的隔音,能更好的止震及防潮吸音,除了隔绝尾气的热量向车内传播还能降低底盘共振产生的噪声。施工顺序跟后备厢隔音的施工比较相似,底层粘贴止震板、中层铺贴隔音棉、上层铺盖抑制低频噪音的大能低频王,然后再依次装回。

总结:途昂做玩后备箱隔音和车内地板隔音,效果明显。关于隔音施工,每一辆车的情况的都不一样,具体情况还是要针对性的制定降噪方案。因为做汽车隔音改装,需要将车内对应位置进行拆装,比如四个车门板、四轮叶子板、座椅,然后铺贴隔音材料,接着恢复原样。金道声汽车音响专业的施工让车主放心又满意。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地址: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与赵陵铺路交口北行150米路西院内/联系人:林裕彬/联系方式:130115730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石家庄金道声大众途昂大能隔音 杜绝噪音提升全车静谧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1 13:53:56.0/670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