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升级美国BKELL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却有出色音质表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23 10:36    浏览量:6280

天籁日产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而它的设计理念与众多车与众不同。简约而不简单,安逸而不张扬,注重细节而不矫揉造作,这些元素不仅越来越多的运用在家居设计当中,也成就了天籁这款车独具品位的风格。不过舒适的乘驾却没有一个可以享受汽车音响的环境!稍微对音质有点要求的车主,肯定接受不了那糟糕的,难以入耳的原车音响汽车音响是一套技术与艺术结合的系统,精心的安装与细心的调音相结合,才能发挥汽车音响最佳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SPIRRA斯派朗 SP165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展示。

这是一套综合性能非常不错的音响,有着优秀的真实声音、平衡度和低频下潜,中频密度上更具特色。声音重播更加平滑和圆润,层次感也更加出色。适合对声音有一定要求,但又预算不多的车主。

日产新天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SPIRRA斯派朗 SP165/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