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升级STEG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带来双重视听冲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2 10:45    浏览量:6278

本田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级中级车,同时也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而打造的,它在设计的时候采用了中国龙的设计理念,将现代力量美学与中国的元素进行了很好的融合,这也完全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所以本田凌派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不过本田凌派的原车喇叭做工较差,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所以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毫无音乐美感可言,因此,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开平桥升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本田凌派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因此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也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汽车的前声场使用的是STEG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单元丰富饱满,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后声场使用的STEG同轴喇叭,既保证了前后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RA低音单元。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挡风玻璃挡板处。

RA低音固定在座椅下方。

后声场使用的STEG同轴喇叭,并没有安装在汽车的后门板上,而是直接安装在了后挡风玻璃的挡板处,这既能够让车主以更近的距离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同时也可以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系统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STEG套装 /后声场喇叭:STEG同轴/低音:RA低音 /隔音: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凌派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