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36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简改10单元系统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09 10:15    浏览量:6109

车主用车要求十分独特,偏向欧洲人的用车个性。爱车一辆大众R36,也就是迈腾旅行版的高性能款式,旅行车实用性和性能平衡,也让车主对音响升级有更高的需求。一套三分频算是基础配置。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套装+PRW80中音)接线安装。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POW 172.2的中低音采用的是砂纸盆,一般来说,纸质材料更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它同时也有玻璃纤维元素,这可以适当增加点新鲜感和节奏感,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大众R36音响改装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套装+PRW80中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R36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