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改装监听级音质过足瘾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6-02 10:47    浏览量:5957

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

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

大众汽车的品质做工是非常不错的,这位大众途观的车主也对爱车各方面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最近坐了朋友的车,发现朋友车内的音响系统特别带感。再回到自己的车上后,顿时就有了明显的差距,原车音响放出的歌总是少了点味道。一问之下才知道朋友用丹麦芬朗汽车音响对爱车进行了升级。于是车主也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改装店,寻找他心中的声音。

整体来说大众途观的原车音响声音表现浑浊不清、缺乏层次感,除了喇叭的品质不佳外,主要由于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造成,而且声场的定位不好,导致听感很差,于是综合原车音响的不足,再根据车主喜欢流行音乐的喜好,改装技师为这台大众途观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前声场丹麦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II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来自芬朗的套装喇叭不仅用料讲究,设计和做工也极为精良,特别是他具有良好的平衡声学结构,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发挥,而且能够还原出音乐的本来味道,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需求。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采用28MM有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使得出来的声音清晰通透,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丹麦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和原车音响比有很大的提升,在人声跟流行音乐等歌曲方面的表现变的更清晰干净,并且能够带给你环绕舞台等音效,让你仿佛在音乐厅聆听一样,同时价格非常亲民,让车主花费适当的费用就能体会到竞赛级别的音质效果。同品牌的组合让他们的配合默契十足,而且也保持了特性的前后统一,带来层次丰满、细节丰富的立体声表现。

汽车音响系统使用功放才能使整个系统完整。因为原车主机的功率较小,缺少功放,输出稳定就无法得到保障。所以为了获得更好的音响效果,改装师傅还添加了一台超低音功放丹麦芬朗AL-800.1,以及一台DSP功放:丹麦芬朗DSP8.680。为整个音响系统注入动力。

丹麦芬朗DSP8.680豪车专用DSP功放,无损安装,安装在后尾箱。

超低音选装芬朗SQ-10E,针对于市面上带箱体的超低音,这款体积仅10寸的超低音相对来说是比较小巧的了,体积小巧并不代表低音效果缺乏,这款SQ-10E低音强劲,不缺乏力道!

升级完成后,声音表现音色纯正、保真效果好,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乐,真实感都可以完整的体现出来,车主听完以后表示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II/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E/DSP:丹麦芬朗DSP8.680/功放:丹麦芬朗AL-800.1/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