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发改装大众朗逸 全套HiVi惠威汽车音响给人真实临场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19 14:59    浏览量:6670

HiVi惠威音响已经有近三十年的发展历史,如今不仅是全球闻名的音响品牌,更是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拥有了无数忠实的粉丝。如这辆来合肥天发汽车用品商行改装大众朗逸车主,就是HiVi惠威多年的铁粉,家里的音响系统就是全套HiVi惠威的,如今为爱车升级也是选择了HiVi惠威。

大众朗逸的这次改装选择了全套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器材,由HiVi惠威PX-406 DSP优化原车主机的音源,以及声道的音频处理;前声场是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ST600C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前后声场由一台X3功放推动,另一台T-2150功放两路桥接驱动BD10.0-V超低音喇叭。整个音响系统前后搭配平衡,让大众朗逸的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为了音响器材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大众朗逸的前后四个车门用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即起到了良好的隔音降噪的效果,又防止喇叭与车门的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HiVi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是HiVi惠威科技匠心精研的M系列第三代升级产品,将M系列的优秀声学技术与最新科技、工艺相结合,选择更为优质的材质,让喇叭能够传递出更加优美的声音。整套产品无论是音质的表现上,还是产品外型的设计上,都十分出众。

后声场是一对HiVi惠威ST600C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这款同轴喇叭具有宽广的频率响应,声音干净清晰,音色细腻自然,能够为前声场做很好的延伸和补充。这样的改装音质效果提升显著,并且为以后的再次升级也留下了空间。

HiVi惠威X3和T-2150两款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固定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节省了对后备箱空间的占用。

HiVi惠威BD10.0-V超低音喇叭,低频下潜深而有力,低音深厚又收放自如,声音干净且富有弹性,在T-2150功放的推动下,低音还原表现稳定。整个低音箱体安装在后备箱,为整个音响系统补充了充沛的低频,使得声场音效更具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小结:前声场的两分频做了主动分频设计,最后在专业的调试后,整个车厢内音乐氛围浓郁,高、中、低各音频段的表现都恰如其份,音符旋律如行云流水般的畅快,给人十分真实而自然的临场感,让车主拥有了更加舒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HiVi惠威PX-406 DSP / 前声场:HiVi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ST600C同轴喇叭 / 功放1:HiVi惠威T-2150功放 / 功放2:HiVi惠威X3功放 / 超低音:HiVi惠威BD10.0-V超低音喇叭

改装店家:合肥市天发汽车用品商行 / 联系方式:刘耀武 18225899936 / 地址:瑶海区铜陵北路2号大地汽摩配城B区9栋950-95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合肥天发改装大众朗逸 全套HiVi惠威汽车音响给人真实临场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19 14:59:17.0/667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