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改装大麦汽车隔音 全车升级让驾乘生活更安逸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09 10:29    浏览量:6264

明锐斯柯达正式进入国内后推出的第一款车,极其简约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精心裁剪的西装一样,虽然不是特别时尚,但给人的感觉却十分精神。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唯独有点遗憾的就是对于驾乘舒适性要求较高的车友来说,原车的隔音降噪方面不是特别满意。根据车主反应的噪音问题改装技师有针对性地找出车上不同的噪音来源,对症下药。

做底盘隔音,首先拆掉车内座椅、地毯等装饰,可以看到底盘上全是有害沥青粘贴在上边,不仅起不到隔音作用,而且对身体还有伤害。

所以首先将底盘和尾箱的沥青清除,清除出来的一堆堆黑色的有害身体健康物体,沥青主要可以分为煤焦沥青、石油沥青和天然沥青三种,可能应用在汽车上的是前两种。煤焦沥青是炼焦的副产品,即焦油蒸馏后残留在蒸馏釜内的黑色物质。煤焦沥青中主要含有难挥发的蒽、菲、芘、等,这些物质具有毒性,如果长期与人体接触,对人的危害是很大的。

清理完毕,可以看到底盘和尾箱只剩下一层钣金。

底盘隔音施工,车底盘是车内唯一不可更换的大型部件,并与车辆的二手价值有直接关系,大麦隔音材料属于绝对环保,能快速干燥形成防撞涂层,耐水、耐油及耐碱腐蚀,增加了底盘隔音减震功效能,延缓了底盘老化锈蚀,确定了车的价值。

尾箱也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改装技师先使用大麦静音Mat隔音止振板,对尾箱做了第一层的隔音处理,以降低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

第二层则使用大麦隔音隔热垫M-als进一步升级,阻隔尾箱产生的共鸣音,减少噪音往车厢内传递。

隔音施工完毕,并不是每辆车都需要进行全车隔音的,只有结合科学的施工方案与环保的隔音材料再加上专业的施工人员才能让隔音的作用百分百发挥。斯柯达明锐经过底盘和尾箱隔音后钣金变得更加沉稳厚实,密封性大幅度提升,车内的噪音,风噪,胎噪均得到有效控制,细腻安静的一面展露无遗。

斯柯达明锐汽车隔音配置施工部位:底盘、尾箱/隔音品牌:大麦Mat止震板、大麦隔音隔热垫M-al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柯达明锐 大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