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听古典韵声那叫一绝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06 11:28    浏览量:6001

这位丰田汉兰达车主是一名音乐发烧友,对于音乐的追求和品味在不断提高,原车配备的音响喇叭已经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了。所以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一起来看看效果如何。

原车音响拆卸。

 门板拆卸。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X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汽车音响其中追求的是一种提神的驾驶激情以及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在国内,喜欢古典音乐的绝不会比喜欢摇滚的人少,假如你喜欢古典音乐而又追求全能型的汽车音响喇叭,推荐这套喇叭,绝对会让你惊喜连连,那种浓烈的古典音乐文化底蕴,绝不是用一言两语就能形容的。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X/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