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就能满足音质需求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30 10:55    浏览量:5612

本田凌派车主对汽车改装并不感冒,但他可能更爱音乐多一些,不和他人比系统阵容,只求改善爱车音质,满足心之所需,顺德至上音乐为其配备了一套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搭配一对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和歌剧世家u3低音,轻松迎合车主心中所爱。

门板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安装效果,内外双层隔音施工,使车门喇叭处于一种箱体的状态,音效提升明显。

门饰板铺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效果,可减少钣金与饰板间的摩擦,吸音隔热效果极好。

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在瞬态反应、平衡度、分析力等方面的表现力都可圈可点,对大动态音乐的重播效果也很出色,是综合能力十分强劲的套装喇叭。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高音仪表台倒模安装。

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的安装。

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的安装,与前声场达成很好的配合度,使得整体的音响效果的声场空间感更为真实与震撼。

低频用歌剧世家u3来补充,歌剧世家u3能听善炸,且占用空间少,让它在短时间内成为最受车主追捧产品之一。

两套喇叭全新打造凌派新的音响系统,融两家之长,来补凌派之短,在改装技师巧手的改装之下,整个声场的表现效果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高、低频都有不错的表现,层次分明,并且整套设备价格实惠,适合初改音响且对声场有一定要求的车主。

本田凌派音响升级配置隔 音:四门美特静灰钻隔音/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低 音:歌剧世家u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凌派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