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Plus遇到PHASS妃仕汽车音响 隔音喇叭双升级爱车更完美

来源: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4-20 11:12    浏览量:7734

朗逸PLUS的前脸上来看,比普通朗逸的前镀铬装饰多了一根横着的镀铬装饰条,做的比之前更加精美,口开的显得也大了一点,朗逸里面只有三根,朗逸还有四根竖着的镀铬条,朗逸PLUS则取消了四根竖的镀铬条,让前脸更为大气。剩下地方就是左右两个前大灯与下方雾灯中间的地方做了两处凹陷线条。让前脸显得更为时尚和运动,轻微的改动让颜值一下高出来不少。

除了有“PLUS”的光环加持之外,逸动车型本身也是实力非常强大的车型,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在过去8年之中,逸动已经赢取了近百万名车主的信赖,还曾经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而作为逸动的全新一代车型,逸动PLUS产品力全面升级,相信也有足够的实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一杯羹。

今天车主来到改装店,经过店家推荐决定采用PHASS妃仕PI165A的中低音作为前声场,雷贝琴的同种喇叭RCX6A,全车四门PHASS隔音,采用的是PHASS妃仕新上市的隔音材料,BM2.0紫电系列止震板,下面是案例分析。

拆下后的门板无隔音材料。

PHASS止震板。

隔音施工。

门板上覆盖上隔音棉

隔音完成。

木工师傅单独制作的木头垫圈。

焊锡连接端子。

安装中低音单元。

安装雷贝琴同轴。

车门还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原车高音加PHASS妃仕PI165A的中低音扬声器/后声场:雷贝琴RCX6A/隔音:PHASS妃仕BM2.0Z紫电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