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全主动两分频听出高品质车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02 10:51    浏览量:6081

高尔夫7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高尔夫7的豪华魅力。创新的车顶轮廓特征线则充分塑造出全新高尔夫的刚劲气质,舒适的车内空间加上改装全新的音响系统,动听的音乐,更为高尔夫7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首先先进行隔音的处理,原车由于成本原因对门板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而且门板钣金比较薄,很容易产生共振,而且门板上的空洞会严重影响喇叭的音质,先清洁干净原车门板,之后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满贴隔音处理,这样不光可以最大程度的抑制共振减少噪音,密封隔绝风压噪声,还有一个作用是在车门内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大大的优化了音响的效果。

车主一耳就听中了意大利SE650C两分频喇叭,其做工精细,外观炫酷。黑色的防尘帽、黑色的音盆,再加上黑色盆架处理,让外观看上去相对内敛,做工极有品相。虽然车主只是对前声场进行了升级,但是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凭借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意大利史泰格SE650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针对原车主机功率较小,带不动喇叭,便加入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D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做主动分频系统。这款功放它是属于大电流输出的电流型汽车功放,具有保真度高,声音细腻,声音速度快,声场广阔,定位准确,等等众多的优点。采用的是电流型输出设计。它输出电流大是为了推动大电流大功率喇叭的理想选择。

最后加入一台力库808处理器为整个系统提供高端数字音频解码信号,强大的音频解析力是整套系统的核心,相位延时喇叭到耳朵的距离都可以单独调试,做出舞台感,提高聆听现场感。

器材安装后,经过西安车乐汇改装团队精准调试后,这套意大利史泰格两分频播放出来的音乐背景相当干净,音质细腻平衡,所演绎出来的音乐,很好的展现了车主一直强调的高品质车生活!

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两分频/喇叭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401D四路功放/处理器:力库808/两门隔音:G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