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畅听各种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01 10:18    浏览量:5993

有一部好车,那么还需要提升哪方面的硬件设施?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在汽车内不可能有精力做过多让人分神的事情。特别是驾车者,在关注路况的时候,已经分不出过多的精力做其他娱乐,最不耽误事的就是听音乐了。所以在改进内设的时候,当然首选汽车音响啦!

 主机展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PX8超低音安装效果。

BKELL(霸克)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BKELL(霸克)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奇瑞瑞虎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阿尔派110C/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狮龙四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奇瑞瑞虎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