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超低音小钢炮让听感更完整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31 11:16    浏览量:5449

丰田汉兰达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大尺寸SUV,它不仅拥有宽大的车身,同时还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环境,从而让车主拥有了极佳的视觉体验和驾乘体验。除此之外汉兰达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更加的安全。汉兰达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属于常见的配置,但原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稍差,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深圳怡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这就造成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音部分的表现也比较差。因此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 awave V7小钢炮,这就有效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音方面的不足,从而让低音的下潜力度更深,表现更富有激情。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能够明显感受到,丰田汉兰达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纯净度、细腻度、稳定性和真实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听了以后也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清单:低音:爱威 awave V7小钢炮/DSP:爱威awave DSP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汉兰达 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