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噪音困扰大白鲨隔音有奇效 日产奇骏终于拥有了静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27 16:01    浏览量:7939

每一个购车者对所购车辆都有自己独到的侧重方面,像这辆日产奇骏车主就十分满意它的空间表现,就算是满载也不会觉得拥挤,能满足车主对于大空间利用的需求。不过奇骏的其如内饰、动力、NVH等各个方面的配置就都一般般了,尤其让车主不能忍受的是奇骏的噪音很明显,尤其是上高速后,胎噪、路噪、风噪,再加上车体的共振异响,使得车厢环境内变得嘈杂不堪,严重影响到车主和家人的驾乘体验。为了解决噪音的困扰,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厦门靓车港,要为爱车打造一个舒适安静的驾乘空间。

针对日产奇骏的胎噪、路噪、风噪和共振异响等噪音来源,靓车港的改装师傅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具体的隔音降噪施工部位和材料如下:

四车门板:双层银鲨减震胶隔音

底盘: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

后备箱+后轮弧: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

叶子板: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高弹棉

轮弧:金鲨JS300减震胶+银鲨吸音白棉

为了能够更加彻底的解决噪音的困扰,将隔音工程做到位,改装技师将奇骏车厢内的座位和内饰等配件全都拆卸了下来,只保留了车体框架,然后再进行清洁

奇骏的前后四个车门,用大白鲨银鲨系列减震胶材料,将车门进行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通过车门传入室内,通过减震胶的密封之后,车门也成为了一个密封箱体,能够为改装的喇叭提供良好的声学环境,让车主有更好的音质聆听体验。

车厢底板和尾箱底板,以及尾箱左右两侧的后胎轮毂,都将进行专业而全面的三层隔音处理。第一层是金鲨JS300减震胶,主要是加厚金属钣金的厚度和韧度,防止钣金在行驶过程所产生的共振异响;第二层是隔音垫,能够有效的防止轮胎与路面行驶时所产生的低频噪音;第三层是银鲨吸音白棉,能够吸引车厢内的高、中频的其他噪音,再进一步静化车厢内环境。

第一层金鲨JS300减震胶

第二层隔音垫

第三层银鲨吸音白棉

胎噪的直接来源是轮胎与路面的摩擦所产生,因此想要将胎噪做到更为有效的隔绝,光是底板隔音并不够,还得将前后四个轮胎的叶子板和轮弧进行专业的隔音处理,才能得到最好的降噪效果。对奇骏有胎噪处理上,改装技术将四轮胎叶子板用止震板+隔音垫+高弹棉,专门针对轮胎的低频噪音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而轮弧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总共5层专业隔音工程将噪音降至最低。

小结:噪音源不同就会有不同的处理方案,大白鲨在针对各个部位的不同噪音都有专业的解决方案,如这辆日产奇骏在大白鲨隔音降噪之后,彻底的解决了噪音的困扰,让车主拥有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可以聆听到美好的音乐,与亲朋好友享受一段愉快而轻松的旅途。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弯尾路122号 / 联系人: 彭云发 / 电话:1386014102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解决噪音困扰大白鲨隔音有奇效 日产奇骏终于拥有了静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27 16:01:36.0/664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