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改装ETON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听平衡线性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7 10:40    浏览量:5911

哈弗H6以综合素质来说绝对是自主品牌中口碑较高的一款车,看TA的销量来说绝对实至名归。可惜原车音响因为成本考量,只用上普通的纸盆喇叭,细腻度和准确性远远不够,而原车的主机推动力更是不足,没法发挥最好的声场效果。车主为了提升自己的驾乘聆听体验,来到改装店选择升级汽车音响

主机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效果。

 分频器接线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美国ARC XDi804功放接线安装。

音乐在有良好平衡度的保证下,也有理想的线性表现。当《威廉退尔序曲》响起的时候,从小动态到大动态之间,瞬态的表现力相当之好,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音乐画面中从远处而来的声音,弦乐制造出来的万马奔腾的形象。

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后声场:雷贝琴/功  放:美国ARC XDi804/8音度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哈弗H6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