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三层隔音降噪工程 哈弗H6再不受路噪和胎噪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16 17:10    浏览量:7118

在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中,哈弗H6一直是销量霸主,至2019年底就突破了300万大关,而截止到今年的2月份,已经累计81个月获得了国内SUV销量冠军了,因此被称为“神车”。这也说明哈弗H6身上有很多热销特性,单项性能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却极为全能均衡,并且其保养、维修、升级等方面也都很方便和实惠。车主在购车后可以个人感受,升级某些自己觉得不够完美的方面,如这辆哈弗H6车主,感觉行车时底板传来的路噪和胎噪过大,因此他特意选择了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底板进行了三层专业的隔音处理,以达到隔音降噪的效果。

此次隔音工程专门针对哈弗H6的底板和尾箱,选择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大白鲨隔音垫和吸音白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减少底部钣金板的震动异响,路噪和胎噪的低频噪音以及其他车内杂音。

为了能够彻底的将隔音做到位,改装师将车内的底椅以及内饰全部都拆卸了下来,露出汽车底部的钣金板,再将底板进行清洁,不留灰尘和水迹。

第一层隔音,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将整个底板贴满,即能够防止金属板的震动,还能够加强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延长使用寿命。

第二层隔音,在JS300减震板的上面再贴满一层大白鲨隔音垫,对于路噪和胎噪的低频噪音有非常有效的隔音效果。

第三层隔音,是贴满一层吸音白棉,能够吸收车厢内的其他噪音,进一步静化车内环境。

小结:在针对汽车噪音的问题,大白鲨针对不同部位不同噪音源都有专业的解决方案,此次哈弗H6底板的三层隔音工程,就十分有效的解决了路噪和胎噪的问题,让“神车”拥有了更加静谧的驾乘环境,提升驾乘舒适度和驾驶快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三层隔音降噪工程 哈弗H6再不受路噪和胎噪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6 17:10:14.0/663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