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从此听音不再失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12 10:51    浏览量:6354

凯美瑞丰田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型。从其发布至今,丰田凯美瑞的销量始终都处于领先的定位,而这款经典丰田凯美瑞更是拥有着尊贵的外形、舒适性的内部空间、同级别最高的安全标准和环保标准,但是原车音响系统,所使用的喇叭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全面,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驾车来到高州公元前车内音乐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完善和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爱威SWEET650C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较高,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都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爱威SWEET650C套装喇叭的综合表现也非常的出色,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R2D2-10超低音单元。

爱威SWEET650C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2台爱威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

美国来福R2D2-10。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且稳定性也非常的好,即便是调高到最大音量也丝毫没有失真的情况出现,从而让车主听到了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系统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爱威SWEET650C套装喇叭/功放1:爱威AM-80.2/功放2:爱威AM-600.1/低音:美国来福R2D2-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