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寻找平衡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3 10:41    浏览量:6338

福特福克斯除了带给人纯粹的操控乐趣之外,同时还给人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这对车主来说是难得的。车主为了提高一下音响的音质,于是开车到上海音豪小改一番!技师给车主搭配了德国ETON汽车音响,让音质得到大幅度提升,让车主的爱车与众不同。

门板进行隔音,使音响更加清晰。

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是德国伊顿喇叭产品线中的入门级产品,它可以毫不费力地安装在任何一辆车上。不但可以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而且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福特福克斯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线材:正力车福/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