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联盟倾心打造豪华车Hi-Ene级系统 好看好听风格百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2-13 14:25    浏览量:6523

U17汽车音影改装联盟建立了集培训、实操、改装、研发、娱乐于一体的汽车音响改装培训基础,为旗下上百家联盟成员定期进行培训,增强联盟成员的专业素养。因此,每次在MECA中国的赛场上看到U17联盟的战车,都忍不住的感叹“改得真漂亮”。在品牌的代理上,U17联盟旗下有德国RS汽车音响、德国布鲁克之声、卡顿caclenoe汽车音响、欧龙HiF汽车音响、阿尔派UTX A09PRO、Boxton等享誉国际的汽车音响品牌。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改装技术,让U17联盟的改装车又好看又好听,自然也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车友的肯定与信赖。下面小编分享出三辆U17联盟的改装佳作,与大家共赏。

奔驰C260 | 德国RS Audio皇太子三分频

专业在细节 忠于原车高于原车的改装

改装店家:U17联盟广州旗舰店

虽然近几年很多豪车被曝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不可否认豪车无论是在内饰的设计还材料采用上,都是更为讲究的。除了精致的内饰外,良好的驾乘体验,而音响改装有可能会对原车造成较大的改动,甚至有的改装与原车内饰风格完全不搭,所以很多车主虽然对原车音响不太满意,但却也一直忍受着不愿意升级的原因。U17联盟改装的这辆奔驰C260,用每一个细节来成就专业,在忠于原车风格的基础上,高于原车。如果这些车主能够看到这辆车改装后的效果,相信他们就不会有顾虑了。

奔驰C260选用的阿尔派F1发烧主机倒模安装在排挡杆前部,操控方便。前声场改装德国RS皇太子系列三分频,为了照顾到观感以及不能挡住驾驶者的观察视野,因为A柱只倒模安装了高音,中音倒模在车门三角位,能够为中音提供更大的箱体,使得中频更为饱满丰润。另外高中音模型外观都采用与原车内饰相同的绒布和皮革。门板倒模安装的中低音单元特意加入了橙黄色的灯光装饰,与干净温润的音质效果营造也双倍温馨的氛围。

推动前声场的卡顿功放和低音功放,以及解码、电容、保险等器材,都采用隐藏式安装于后备箱的底板下方,在经过精细的布线安装之后,盖上底板的盖板后就完全看不出改动的痕迹,也不影响到日常实用性。德国RS贵族A12超低音喇叭,改装师精心打制了一只箱体进行安装,箱体就直接放置于车子的后备箱。

奔驰C260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DVI-9990主机 / 解码:阿尔派PXI-H990 / 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 / 功放1:卡顿功放 2台 / 功放2:德国RS贵族低音功放 / 超低音:德国RS贵族A12

路虎揽胜 | 德国RS帝王铂金限量三分频

百万豪车改装百万Hi-End级音响

改装店家:U17联盟广州旗舰店

为了能够让车子有更好的观感,现在很多豪华汽车会使用氛围灯和桃木饰纹,以暖色调来营造出让人更为舒适的氛围,如这辆百万豪华路虎揽胜,再加上U17联盟量身定制,耗时27日倾心打造的百万Hi-End级音响系统,在2019年度的改装中,完全是年度改装典范。

路虎揽胜的主机音源是先锋ODR三机四码,安装在副驾位正前方。前声场是德国RS Audio推出的Hi-End级帝王系列铂金版全球限量三分频套装喇叭,在两台德国RS极品胆机功放和两台帝王黄金版单路功放的全主动推动下,将发烧听音推向极致。其中前声场三分频,高、中、中低音分别倒模安装于A柱、三角位和车门,其中中音和中低音单元更是采用与原车桃木饰纹风格一致的实木装饰环,不仅与原车内饰有更好的融合与搭配,尽显高档贵气。

低音系统是由RS皇太子MONO限量版功放驱动RS帝王系列12寸超低音,超低音以补型箱体倒模在尾箱左侧。整个后备箱工艺也全都是用柚木制作,箱体层架定制打造,要求有良好散热的两台胆机放置在最上方,厢体两侧和底板模具都搭配白色装饰板和红色外覆包材,工艺精致观感漂亮。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充足电力,还配置了RS的电容和奥德赛专业电池,以及两台RS贵族R130电源管理器进行控制。

路虎揽胜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三机四码 / 前声场:德国RS帝王铂金限量三分频 / 功放1:德国RS极品胆机功放 2台 / 功放2:德国RS帝王黄金版功放 2台 / 功放3:德国RS皇太子MONO限量版功放 / 超低音:德国RS帝王master12 / 电源管理器:德国RS贵族R130 / 电容:德国RS-1500000UF / 电池:奥德赛LA1700-85A

宝马3系 | 德国RS Audio四分频

高性能与发烧图腾完美结合

改装店家:聆听音符东阳旗舰店

近两年的MECA中国的赛事上,我们时常可以看到四分频的改装,在三分频的音效基础上,根据车主的听需增强其薄弱项,聆听音符东阳旗舰店改装的这辆宝马3系,就是在德国RS Audio皇太子系列三分频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只气动式超高音,让车厢内有更丰富的高频泛音,使得声音更加晶莹剔透。

德国RS是发烧车友都十分认可的Hi-end级音响品牌,宝马前声场就选择了RS的次旗舰产品皇太子系列三分频,它的高音和中音单元与增添的气动超高音以品字型倒模安装在A柱,气动超高音的高频高达40kHz,声音有良好的上扬度,能获得更佳声场宽度和阔度,并且这样的安装也能够保证行车视野不受影响。前声场四分频的8只喇叭分别由两台皇太子系列功放进行推动,保持了声音的一致性和最佳发挥。

低音系统则选择了德国RS贵族系统的功放和A12超低音喇叭,超低音箱体挨着后排靠背直接搬放于后备箱左侧,其他的解码、功放、保险等器材都合理的摆放于底板的倒模箱体内,上面的透明亚克利板上雕刻着品牌、店家的LOGO以做装饰。

宝马3系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RUX-C800主机 / 解码:阿尔派PXA-H800 / 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超高音 / 功放1:德国RS皇太子二路功放 / 功放2:德国RS皇太子四路功放 / 功放3:德国RS贵族低音功放 / 超低音:德国RS贵族A12

360汽车网小结:上面宝马、奔驰、路虎三辆豪华车型不同风格的改装,可以看出U17联盟绝对强悍的音响改装功底,根据车主的听需与改装要求,量身定制出最为合适的发烧音响系统,给车主提供极致的音乐聆听体验。产品、技术、服务等所带来的超值体验,让消费车主信赖,也让加入U17联盟的店家有更好的发展,也让U17联盟这个大家庭更加的茁壮成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U17联盟倾心打造豪华车Hi-Ene级系统 好看好听风格百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13 14:25:24.0/661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