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寻找最美匹配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3 10:43    浏览量:5787

之前,宝马车主了解过一些宝马音响升级的案例。一开始是想选择哈曼卡顿的,但是与ETON一对比,ETON的做工好像比哈曼卡顿的要好,就是不知道音质怎么样。车主为了得到更详细的答案,只好带着爱车到上海音豪了解了解。在上海音豪里,技师将原车音响和德国ETON宝马音响,分别放在左右两门上。通过切换、对比试听后,车主才发现ETON宝马音响不仅仅是做工好,音质还与宝马相匹配,这让车主兴奋不已。于是,车主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音响升级方案。

门板进行隔音,好让音响更加清晰!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

 原车中音(上)与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中音(下)对比图,谁更加精致,一目了然!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中音单元安装近照,B100W中音采用精制松压纸盆,表面有精压纹路,可以获得更好的响应。

拆卸下来的原车低音。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95Neo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ARC XDi804功放和雷贝琴处理器接线安装。

后尾箱整体效果展示。

来自德国ETON宝马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全程无损安装,可以让传出来的声音通透干净,吐词清晰自然。再以功放和处理器协助,可以让乐器的结像更加鲜明,人声的定位更加精准。

宝马3系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W套装+B195Neo低音)/功  放:美国ARC XDi804/处理器:雷贝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