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树精彩改装合辑 无损到激情大改都是绝对发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2-11 17:20    浏览量:6464

广州橡树是十分优秀的品牌运营商,不仅将意大利史泰格STEG、意大利音乐系统Audiosystem、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美国DB、爱威awave等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品牌引入中国,让国内发烧友有了更多的选择。在每年的专业汽车音响竞赛中,广州橡树旗下的发烧改装车,不管是雅典还是激情风格的改装,从造型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还是听觉上的极致体验,都能让赛事裁判和观战的车友们惊叹不已,获奖累累。小编在2019年橡树旗下合作改装店家的众多改装佳作中,选择了六个改装案例,分享出来让大家一赏。

保时捷911 | 意大利史泰格三分频

精致低调改法 享松润丰盈的极佳中频

改装店家:北京木鱼汽车音响

北京木鱼的改装风格一直是小编喜欢的,此次木鱼改装的这辆保时捷911,仍然保持着一贯的精致内敛的低调改法,十分合理的利用原车空间,将造型与原车内饰风格完美融合。在器材的选择上,前后声场和功放都是意大利史泰格的器材,低音则是美国来福,在整个音响系统改装完成之后,其音质的提升在保时捷911的小空间内感觉尤为明显。

音源更换了阿尔源107主机和美国DB音频处理器进行提升。前声场是由意大利史泰格ME 650C两分频与SG3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另有后环绕声场的辅助和补充。ME 650C这款产品之前360汽车网有过测评,有十分优秀的中频表现,宽松温润、丰满轻盈的发烧人声还原,给人极为享受的听感体验。前后声场由两台史泰格DST401II功放分别推动,前声场的安装是亮点,其高、中音单元利用原车结构安装于仪表台两侧,喇叭模型略向上倾斜,不仅能够利用玻璃反射,并且其上扬的角度能够使聆听位置有全频段衰减的中频表现。

保时捷911后备箱空间较小,需要放置的器材又较多,因此低音选择了不需要太大箱体的美国来福P3十寸超薄低音,由史泰格DST850II功放驱动。三台功放竖排镶嵌式安装,两侧装饰LED灯光,每处细节都显示出精细的做工,黑色主背景下,箱体上面的绿色车线很好的与车身颜色相响应,风格融合不显突兀。

保时捷911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日本阿尔派107 / 处理器:美国db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两分频套装+史泰格SG30中音 / 后环绕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G30 / 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DST401II 两台 / 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DST850II / 超低音:美国来福p3 10寸超薄超低音 / 线材:欧歌

奥迪A4L | 意大利史泰格MSK顶级三分频

大气优雅改装中的精准定位

改装店家:广州上声汽车音响

在顶级发烧音响改装中,除了用上顶级的音响器材之外,精湛的改装工艺是能够让器材得到最佳发挥的重要因素,而工艺的设计上不仅本身造型要美观,还讲究与原车的搭配,这就要有出色的审美和精心的布置了。广州上声改装的这辆奥迪A4L就很值得参考。

音源采用日本阿尔派7990J主机加上H900解码器,组成阿尔派大F1顶级音源系统。前声场史泰格MSK顶级旗舰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分别在A柱和门板三角位倒模安装,关上门后组成“8”字形,在同一平面精准发声,并且保持高、中音拥有一致的辐射角度,这种精准的摆位,使聆听者坐在前排无论左或右都有良好的立体声效聆听。

后备箱工艺采用冷调的背景灯光,整体的观感大气而优雅。后档板正中安装着做全主动推动前声场的三台意大利史泰格CLASSEA顶级纯甲类功放。由来福T2500-1功放驱动T1D12超低音组成低音系统,与解码器和保险一起,安装于底板。最后,在配件的选择也同样不打折,全套俄罗斯切尔诺夫顶级线材和中道专业隔音,让器材能够更加纯净发声。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 / 音源:阿尔派7990J主机+H900解码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K顶级三分频 / 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CLASSEA功放 三台 / 功放2:美国来福T2500-1 / 超低音:美国来福T1D12 / 线材:俄罗斯切尔诺夫 / 隔音:日本中道

宝马5系 | 意大利史泰格MSK顶级三分频

活色生香 纯甲类带来的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厦门车都汇汽车音响

香车和美女、红色与激情都是让人肾上腺飚增的组合,厦门车都汇改装的这辆宝马5系,更是两个组合齐上。车厢内的很多内饰更换为红色,在车厢原本的暗色系衬托之下更为亮眼,再加上美女模特的活色生香,效果更是让人血脉沸腾。

这台宝马5系,前声场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MSK顶级旗舰三分频,在A柱上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车门倒模安装中低音。而后声场也特意改装了意大利音乐系统的三分频来改善整个车厢的氛围感。三台史泰格CLASSE A纯甲类顶级功放,分别驱动声场喇叭,带来天籁之音。

后备箱底板安装三台史泰格CLASSE A纯甲类顶级功放,后档板的T型箱体内正中安装着一只美国来福10寸双音圈超低音,低音与常规安装相反,朝向车厢内发声辐射。低音左边是先锋解码器,右边是驱动低音的来福T1500-1功放。模型箱体上面再盖上透明的亚克力板和红色的灯饰,美音加上精美的工艺,都足以抢掉美女风头了。

宝马5系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P01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K顶级三分频 / 后声场:意大利音乐系统三分频 / 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CLASSEA功放 三台 / 功放2:美国来福T1500-1 / 超低音:美国来福10寸超低音

大众蔚揽 | 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

个性但不张扬 精致又显大气

改装店家:北京木鱼汽车音响

美国来福,国内车主了解更多的事来福的低音产品,很多炸机系统的改装都会将来福做为首选之一;美式改装风格也大都以夸张的造型,或是激情的摇滚式风格为主。而这辆北京木鱼改装的大众蔚揽,采用全套美国来福的音响器材,不仅让人们了解来福喇叭在声场的优质表现,同时改装风格个性但不张,精致又大气,十分受车主喜爱。

大众蔚揽车主虽然是美国来福品牌的迷弟,但却并不喜欢过于夸张的改装。北京木鱼在了解车主的改装需求之后,首先选用日本阿尔派A09数字播放器作为音源,以DSP1为音频解码器。前后声场全部都是无损隐藏安装。前声场来福T1650-S两分频套装,后声场来福T1650两分频套装,由两台来福T600.4功放推动。美国来福的音质型喇叭和功放,大动态有张力,速度快而瞬态佳,能够为车主带优质的发烧聆听体验。

后备箱的改装采用很有新意的个性网格设计,极为巧妙的将器材进行布局,虽然看上去简洁,但其制作改装的过程却并不简单,将蔚揽的整个后备箱都进行了倒模,其改装工艺极为见功底。两只T1十寸超薄低音安装在底板密封箱体内,低音的正上方是功放的安装障板,两台T600.4功放和T2500.1低音功放以及DSR1音频处理器,全部竖放,再用米白色防护网罩加以保护,配上淡黄色的装饰灯光,制作精致。

大众蔚揽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日本阿尔派A09 / 处理器:美国来福DSR1 / 前声场:美国来福T1650-S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美国来福T1650两分频 / 功放1:美国来福T600.4 2台 / 功放2:美国来福T2500.1 / 超低音:美国来福T1 10寸超薄 2只 / 电容:美国来福10法拉电容 / 线材:欧歌

本田雅阁 | 意大利史泰格ME三分频

高雅蓝调改装 让音乐艺术更显而易见

改装店家: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

一个改装店的技术如何,从其改装的车辆上就很容易看出来,赏心悦目的造型设计能够吸引你走过来,对整个音响系统做更进一步的了解,而最后真正感动于心是纯粹的好声音。为了让声音能够得到更为纯粹的还原,厦门靓之声改装的这辆本田雅阁,采用了高冷优雅的蓝色背景改装风格,与原车蓝色外观想对应,也让整个音响系统的音乐艺性更加的显而易见。

雅阁在器材的搭配上可以说是冷暖结合,有着极为平衡而纯粹的听感。冷艳的日本先锋P99主机,有着极高的解析力,对于声音的还原也极为精准,且播放与DSP解码合二为一。前声场选用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三分频套装,大音圈设计有着醇厚的中频表现,6只声场喇叭分别由6台史泰格FANO-150单声道功放推动,这样的冷暖搭配让音色柔美而又具有高解析力的细腻,干净而完美。

后备箱的造型以蓝色为背景,由美国来福R500X1D驱动P1S4十二超低音组成的低音系统,再加上保险,一起倒模安装于后档板处的箱体内。6台史泰格FANO-150单声道功放,两两并排安装于后备箱底板,白色装饰灯光与蓝色背景组合搭配,让整个尾箱显得高雅更具设计感。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三分频套装 / 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FANO-150单声道功放 6台 / 功放2:美国来福R500X1D / 超低音:美国来福P1S4 12寸超低音 / 电容:捷宝

大众途锐 | 意大利史泰格大众专车专用

简捷无损 专车专用音响解决方案

改装店家: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音响产品最先起源于宝马,这种快捷又无损的改装方式很快就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认同与选择。见到如此广阔的市场之后,音响品牌商陆续推出了其他车型的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这辆大众途锐就选择了厦门靓之声推荐的意大利史泰格大众专用方案。

专车专用音响产品,拥有专模的安装位,简化传统安装过程中的繁琐工艺,能够做到百分百无损换装。除此之外,专车专用产品在出厂前会有设计师们将声音校准好,安装后的音质表现不会受安装技师水平差异的影响。史泰格推出的MVW7C和MVW6C两款大众专用套装产品,不剪线、不钻孔直接无损换装,哪怕是安装在A柱的调音单元,史泰格也可以直接卡装即可。在材质上,史泰格大众专用喇叭选用HiFi级用料,以松压纸盆表现涂油处理,高弹性橡胶悬边大磁路驱动,用原车主机就可以直推出发好的声音效果。但是如果能像这辆途锐一样,选择加装一台爱威DSP6 DSP功放来驱动的话,能够达到更佳的效果。当然爱威DSP6同样是专用专用,拥有专用线束与原车连接,且体积小巧易为安放。在简单快捷的安装之后,就完全的秒杀了原车喇叭。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大众专车专用MVW7C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大众专车专用MVW6C两分频套装 / 功放:爱威DSP6 DSP功放

小结:上面的六个改装案例,即能够与原车内饰完美融合的低调内敛改装,也有个性张扬的激情改法,还有精致大气的简洁改法,到最后的专车专用无损换装,这些极具观赏性的工艺设计丰富了音响改装,但不论是哪种改法,都万变不离其宗,最终呈现出的声音才是打动我们的终极武器。广州橡树引进的这些优质音响品牌,以及其旗下的合作店家,让我们体验到了更多精彩的音乐体验,同样丰富了车友们的车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橡树精彩改装合辑 无损到激情大改都是绝对发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11 17:20:58.0/661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