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打造劲爆2.1听音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9 09:58    浏览量:6581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家用MPV,在外观的设计上,宝骏730的设计风格较为时尚,给人的感觉非常年轻。而汽车内室则采用了7座设计,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用车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宝骏730的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倒,这让汽车的载物空间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延伸,从而满足了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宝骏730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和稳定性都非常的差,让人根本没有听下去的兴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廊坊大飞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摇滚乐等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165-S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强劲有力,音色饱满,能够给人以非常强的震撼力。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只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1S4-10超低音单元,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车门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300.4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功放的接线细节。

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1S4-10超低音。

此次的音响升级,不仅在于声场喇叭的更换,更重要的是对于音响系统的完善,从而让音响系统在稳定性、真实感等方面得到了保障,也让音响的品质得到了提升。

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165-S套装喇叭/低音: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1S4-10/功放: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R3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730 Rockfordfosgat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