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妃仕顶级限量DSP装车 搭配旗舰两分频为揽胜带来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1-16 17:10    浏览量:7041

汽车SUV领域里面,路虎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的人气,就如这台路虎揽胜运动SVR顶配版,除了有着路虎传统的霸气外观设计外还具备运动的气息,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合豪华的内饰设计,让人极其享受;路虎揽运的车主对音乐有着极高的要求,原车音响已经不能满足车主,车主决定到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发烧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顶配的路虎揽运SVR搭配了19个英国之宝扬声器,全车声场效果十分饱满,音质较好,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谓难以挑剔,但对于作为发烧友的车主来说可能还缺点味道,音源声音仍然缺乏解析力,声音不够保真。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俄罗斯STP军工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音源端安装一台全球限量生产的日本妃仕顶级DSP SA-1,前声场安装一套日本妃仕顶级两分频PM-GE,用日本妃仕P类功放PE-6作为推动,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P270EP补充低频。

全球限量顶级DSP,带来极致表现

音源端安装一台日本妃仕顶级DSP SA-1处理音源信号问题,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的质量;这款DSP产品是全球限量生产,目前全球仅有两台,极其珍贵,而这台路虎揽运就安装了其中一台,它拥有24bit/192kHz极高采样率,采用美国Burr-brown提供的DAC PCM1795×4 Hi-End芯片和高端运放等元器件的方案,拥有母盘级无损解码能力,支持DSD、WMA、AAC、FLAC和MP3等多种类格式,实力可见一斑。

前声场安装一套日本妃仕顶级两分频PM-GE,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PM-GE作为日本妃仕旗下的顶级两分频喇叭,其做工与音质都达到极高的水准,它采用了AlNiCo铝镍钴合金磁体,能发挥出精准的高密度声音,加上土豪金元素的外观设计,尽显尊贵。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日本妃仕P270EP,做成箱体工艺,安装在尾箱,增加低频下潜深度,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最后用一台日本妃仕P类功放PE-6推动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声场效果更加细腻、保真。

 

小结:车主在原车19个扬声器的前提下再进行升级改装,把原车音响系统薄弱的部分全部加强,优化音源质量,改善声场效果,加强低音下潜深度,改装过后,整车音响效果又更上了一个台阶,车主对青岛鼎峰汇的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日本妃仕顶级DSP SA-1(目前仅两台)/前声场:日本妃仕顶级两分频PM-GE/功放:日本妃仕P类功放PE-6/超低音:日本妃仕P270EP/隔音:俄罗斯STP军工隔音

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地址:青岛城阳鼎峰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全球首例妃仕顶级限量DSP装车 搭配旗舰两分频为揽胜带来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1-16 17:10:35.0/660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