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音质指数级提升烧友大爱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5 09:47    浏览量:7297

车主是一位忠实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在听了很长时间上套音响后惊觉是时候该适当提升一下品味了,于是在和宁德乐声老板促膝长谈后,选择这一套芬朗北欧之声系列和乌托邦旗舰系列搭配的音响系统组合。

前声场芬朗北欧之声EU-6.3,顶级6.5寸三分频扬声器系统。芬朗北欧之声系列以其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同样不可或缺,她同时始终坚持在丹麦原产地生产,是众多追求HI-FI品质的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共同选择。EU-6.3中低音单元,167MM特殊纸浆音盆中音,低损耗线性悬挂,专利对称驱动磁路。

EU-6.3中低音单元车门原喇叭位安装。

EU-6.3中音单元,99MM NRSC音盆中音,低损耗线性悬挂,专利对称驱动磁路。

EU-6.3高音单元,63MM环形球顶振膜高音,专利相位锥设计,专利对称驱动磁路。

EU-6.3中音单元、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后声场经典超值SQ-6.5E两分频喇叭,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又具有超高性价比,一起精巧地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的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经典超值系列SQ-6.5E,25MM蚕丝球顶振膜高音,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2层铝制音线圈。

SQ-6.5E中低音车门原喇叭位安装。

SQ-6.5E中低音单元细节及分频器。

功放选择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两路功放UT-2160和四路功放UT4100以及经典超值系列AL-500.1,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里,芬朗乌托邦旗舰系列以其精准地声音还原、华美的音色、无与伦比地音乐体验始终占据着最重要的那一级。

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2160,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4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160Wx2,可选择立体声/桥接/单声道三种输出方式,可调分音频率范围为55Hz-5500Hz。

UT-2160安装在尾箱。

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原车主动分频,信号自动合并,高速蓝牙传输,手机音乐任听,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输出8通道独立31段EQ,独立Q值。

DSP8安装在尾箱。

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4100,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4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100Wx4,可选择2声道/4声道/2声道BASS三种输入方式,可选择立体声/桥接/单声道三种输出方式。

UT-4100安装在尾箱。

前声场北欧之声三分频喇叭精准还原声音;搭配后声场爆款两分频喇叭,实力不容低估;而搭配了两款乌托邦旗舰系列功放和一款马力十足的超低音功放,更是能提供充足的动力;配备高端监听级前级DSP处理器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处理中心,最后完美呈现给车主一个音乐空间。

改装配置单音频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顶级北欧之声EU-6.3/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1:乌托邦系列UT-4100/功放2:乌托邦系列UT-2160/功放3:芬朗AL-500.1/超低音:美国来福P2/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L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