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听人声太过瘾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06 10:03    浏览量:5793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外观设计时尚前卫、颇具运动感。目标人群定位在独具品味、尊享格调的精英人群,兼具尊贵与动感。起亚K5虽然“颜值”高,但原车音响的效果表现差强人意!所以车主选择升级原车音响系统!

 四门美国比柯隔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芬朗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C10.3超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霸克独有的温暖音色,令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欣赏更多。特别是在对男低音的表现上,略带低沉沙哑的男生,仿佛带着强大磁场,让耳朵不得不跟着走。配合斯派朗功放的推动,让音乐的体现更有力量感!

起亚K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芬朗同轴/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3/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