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顶级三分频追求HI-FI的神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25 09:51    浏览量:5757

宝马这个品牌相信在国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宝马3系这个系列继承了上一代的优良品质,拥有优异的驾驶操控性,集运动、时尚于一身,无论是哪一方面,都足够彰显出它的不凡之处。不过,宝马原车的音响系统其实并不令人满意,既然花钱买了这么好的车,怎么甘心车子有这么一个缺陷呢?所谓好马配好鞍,今天,就来看看芬朗EU-6.3三分频取代原车三分频的经典案例吧。

前声场选择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的EU-6.3三分频喇叭,追求HI-FI音乐的神器,声音温暖细腻,拥有高质量的还原,把舞台完美展现。而且还搭配着芬朗的功放,把EU-6.3好听耐推的特点一下子就涌现出来。

尾箱放置MTX超低音,拥有良好的线性表现和性价比;弹性方面在欧洲也是数一数二的。

当然,不搭配个匹配的MTX  THUNDER系列功放,怎能展现它强大的低音实力呢?

改装配置单芬朗EU-6.3喇叭/芬朗功放/MTX  THUNDER系列功放/MTX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