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从此开车就是静悄悄的了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25 09:35    浏览量:6521

本田汽车世界第一很夸张,不过本田的发动机性能“很能打”是真的,这台CRV的性能、品质就非常出色,不过大多数本田车主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那就是行车噪音,尤其是以发动机噪音和低频共振噪音为主,加上两侧的风噪,让车内宛如一个装修队现场,于是为了改善噪音问题,车主来到了昆明明阳汽车音响寻求解决方案。

通过深入的了解,改装技师对这台CRV的行车噪音进行了实地路测和分析,精准的定位了噪音的大小和位置,并据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专业的大白鲨隔音材料,根据噪音的大小对噪音源进行有效隔音升级。

引擎盖受到发动机舱的共振和风噪影响产生振动噪音,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机盖铁皮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加上金鲨引擎盖的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进一步消除了共振影响的同时,也阻隔了发动机热量度机盖表漆造成的烘烤损伤,最后在对U型槽使用金鲨JS300做隔音处理,进一步隔绝了发动机噪音和风噪噪音进入车厢内。

引擎盖第一层隔音处理。

引擎盖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

U型槽隔音。

门板是风噪噪音的重灾区,对此改装技师使用JS300对门板的内侧、框架侧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不仅抑制了钣金的振动,严密的包裹更是阻隔了风噪的进入,解决了门板噪音问题,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接下来针对发动机噪音的噪音源头——防火墙位置,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强化钣金抗振性、隔音垫抑制低频共振噪音、高弹棉150隔绝残余噪音的三层隔音处理,将防火墙包裹严密,有效的解决了发动机舱噪音的进入。

防火墙第一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防火墙第二层隔音处理。

防火墙第三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汽车底盘的隔音处理,首先是前脚踏位,技师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做双层止振处理,而对噪音更大的底盘后半部分,使用金鲨JS300、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做三层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汽车底部受到路噪、胎噪影响产生的低频共振噪音。

底盘、前脚踏位第一层隔音处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前脚踏第二层、底盘第三层隔音处理。

专业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具有高效、环保的特点,通过改装技师针对性、细致认真的隔音施工,让这台本田CRV的行车噪音问题得以解决,车主非常满意。

施工部位及隔音材料门板第一层:金鲨JS300   第二层:金鲨JS300/底盘:金鲨JS300+银鲨减震胶+隔音垫/防火墙:金鲨JS300+隔音垫 +高弹棉150/脚踏位:金鲨JS300+隔音垫/水槽:金鲨JS300/引擎盖:银鲨减震胶+金鲨引擎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