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顶级三分频带来发烧大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24 09:13    浏览量:6007

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往往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音乐,没有人能够诠释它的所有,因为音乐的世界实在是包罗万象;平淡的生活就因为有音乐的存在而变得多姿多彩。当然,有了好音乐,却没有一副金嗓子,那难免会有点白璧微瑕。

在这忙得不可开交的生活里,我们会把大多数的时间花在路上,而这可能就是我们一天仅有的音乐时间。所以,我们需要珍惜这个能够抛弃烦恼,放下疲劳的机会。汽车音响其实就是一副嗓子,你所听到的音乐的好坏,往往就是由这副嗓子决定的。

今天这个案例的车主,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会玩音乐的人。高品味的音乐素质也决定了他对音乐有着精益求精的要求。前声场采用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的EU-6.3三分频喇叭,一款能够追求HI-FI高品质的汽车音响。拥有着高频清澈亮丽,低频厚实有力的音乐特色;声音极具密度感和穿透力,让音乐直入你的心底。中低音搭配UT-2160功放,中音和高音则利用四路功放UT-4100推动;让驾驶者能够感受到最细腻、最纯正的HI-FI音乐。

这次的改装也是极具特色的,尾箱的改装是本案例最浓墨重彩的部分,把两套高品质监听级别的两分频喇叭RE-6.2CF安装在尾箱盖,通过一台UT-4100功放进行推动,把信号量感和声音质感出色发挥;圆润的中频和明快的中高频使得RE-6.2CF的音色一如既往的活泼明亮,这对于口味偏“甜”的车主来说绝对是个理想之选。而同样是理想之选的还有这两只无源超低音SQ-12P,搭配着这台AL-600D的高效率功放,轻轻松松地把低音炸出风采。

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这绚丽夺目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音乐与酷炫的外观给你听觉与视觉的双重色彩。再加上有DSP8的存在,轻松地驾驭着大动态,还你一个真实的音乐舞台!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9887/处理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 两台/前声场: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EU-6.3 三分频喇叭 一套/尾箱盖: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两分频喇叭 两套/超低音: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2P无源超低音 两只/功放1:中低音功放:芬朗UT-2160功放 一台 /功放2:中高音功放:芬朗UT-4100功放 一台/功放3:尾箱盖功放:芬朗UT-4100功放 一台/功放4:超低音功放:芬朗AL-600D功放 一台/电容:声琅电容 四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