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意大利STEG汽车音响 全主动三分频给你天籁之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23 10:31    浏览量:5902

日产奇骏一款非常经典的SUV,它的主要定位是城市型SUV。但和竞争对手丰田RAV4本田CRV不同的是,日产奇骏依旧大量沿用了硬朗的线条设计,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更具有力量感,也更符合越野爱好者的审美需求。日产奇骏的原车音响系统用料粗糙、配置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失真率高、稳定性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改装,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主在平时非常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意大利STEG SG650C和SQ35C中音单元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好。为了将音乐做到中央,改装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的方式,将STEG SG650C的高音单元和SQ35C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

先锋P99主机。

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倒模A柱。

门板STEG SG650C中低音安装。

三台功放倒模安装在后尾箱。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99主机,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特意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3台STEG功放,从而使得音乐的稳定性更好。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为汽车添加了一只STEG ST12 12寸低音炮,从而使得音乐在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

总电源。

尾箱倒模完工图。

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全面,而且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好,从而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系统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99主机/前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 SG650C+SQ35C中音/功放1:STEG K402 四路功放/功放2:STEG K402 四路功放/功放3:STEG K203 两路功放/低音炮:STEG ST12 12寸低音炮/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