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针对性十足成功阻止烦人噪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23 10:18    浏览量:6334

开车的时候最令人心烦的,就是汽车噪音了,这台斯柯达明锐的车主就对原车隔音效果非常不满,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在车内产生了严重的噪音污染,让车主体验到了噪音交响曲,无法忍受的车主来到了辛集博韵汽车音响寻求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诉求,改装技师对这台斯科达明锐的噪音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在定位了噪音的大小和位置后,制定了降噪方案:使用专业、高效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噪音部位做针对性隔音升级。

首先是对引擎盖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引擎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铁皮的振动,之后再使用金鲨引擎盖膜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进一步隔绝了发动机噪音的共振影响,并隔绝了发动机热量对机盖表漆造成的损伤。

原车引擎盖。

引擎盖第一层止振处理。

引擎盖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

其次是门板位置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内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噪音,之后再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做第二层止振处理,并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了风噪的进入,最后再使用高弹棉150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进一步消除了门板的噪音问题。

原车门板。

门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第二层止振处理、对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

原车门板。

门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第二层止振处理、对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

后门板第一层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后门板第二层止振处理,对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

最后是对汽车轮弧位置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和隔音垫对轮弧进行了双层止振处理,强化了轮弧钣金的抗振性,之后再使用高弹棉150做第三层隔音处理,进一步隔绝了胎噪噪音。

轮弧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第二层止振处理。

轮弧第三层隔音处理。

通过改装技师针对性的隔音施工,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性能充分展现,解决了这台斯柯达明锐的行车噪音问题,车主试车后也表示非常满意。

隔音材料及施工部位:门板:金鲨JS300+银鲨减震胶+高弹棉150/引擎盖:银鲨减震胶+金鲨引擎盖/轮弧:银鲨减震胶+隔音垫 +高弹棉1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柯达明锐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