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就可提升座驾的灵魂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23 10:10    浏览量:5993

大众帕萨特在B级车中久坐“销量霸主之位”,新一代帕萨特采用类似溜背造型设计,这让大众这位成熟稳重的老大哥拥有年轻人更喜欢的酷炫运动范。帕萨特4.9米长的车内大空间,非常舒适;低配也拥有皮座椅、天窗、8喇叭的丰富配置,这是同级别的天籁凯美瑞雅阁想都不敢想的事。这位车主来到改装升级座驾的音响系统、好让自我空间展现曼妙诱惑。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是真的很不错,那具有西式清甜柔美的声色,会使听者愿意沉醉其中,顺从地交出自己,甘愿在它所送出的音乐中悠悠融化。

帕萨特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隔  音:四门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