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体验中频人声的魅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9 10:34    浏览量:5990

第一次音响升级时,如果挑选一套质素好的喇叭,就可以获得很大的提升空间!以后再升级功放和喇叭的话,简直可以达到HIFI的音质效果。不信的话,就一起来看看这位大众车主的车吧,他的爱车可是典型的案例下面就是他的二次升级过程。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DF80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中频是人耳最敏感的频段,前声场有了伊顿PDF80中音单元,可以使得定位更加精准,获得更好的聆听感觉。再用斯派朗功放推动,你会发现推动得很好,它的细节非常丰富,动态范围大,可以使得DSP的声音不会有数码位而有着浓郁的发烧味道。

大众POLO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DF80中音/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两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