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快车道福睿斯改装交叉火力 智能DSP处理器高效解决音源问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6 13:59    浏览量:6444

福特福睿斯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设计曾经吸引了众多车友的青睐,内饰的合理设计和实用配置也吸引了众多年轻车友;福睿斯的车主对原车搭配的喇叭效果非常不满,最后决定到南充快车道为爱车改装一台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福睿斯原车搭配的4个普通纸质喇叭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浑浊不清,失真严重,出来的效果极差,加上原车低频的缺失,无法表现出层次感丰富的声场。

改装方案解析: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M9PLUS,前声场安装一套伊顿160.2两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L8超薄低音炮。

前声场安装一套伊顿160.2两分频喇叭,使声音层次表现更到位,细节更突出;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M9PLUS DSP处理器,它具有10段和31段双重浮点EQ,拥有6进8出RCA信号,自带4.2无损蓝牙SQ播放器,采用双核DSP智能浮点技术,拥有专业级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保证音源的质量,加上小体积的设计,更加便于安装。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L8超薄低音炮,它是一台具有3音圈的超薄低音炮,内置220W大功率驱动低音,使低音可以下潜更深,呈现澎湃有力的声场;外壳采用铸铝磨砂烤漆工艺,可以减少共振,使低音更加干净深沉。

小结:福特福瑞斯这套音响系统精简高效,一台CF-M9PLUS DSP处理器让两分频喇叭有更好的发挥,声音表现更加出色问题,CF-AL8低音的补充让声场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增加低频的深度,让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M9PLUS/前声场:伊顿160.2/超低音:交叉火力CF-AL8

改装店:南充快车道/地址:南充市水郡路44-46号/电话:156821818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充快车道福睿斯改装交叉火力 智能DSP处理器高效解决音源问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6 13:59:53.0/658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