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套装用实力打动车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2 09:18    浏览量:6128

奔驰汽车,来自德国,在汽车市场上享有不可复制、不可撼动的地位。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驾驶性能体验方面来考究,奔驰的每一个系列车型都能经得起一再推敲,细微处凸显德国人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工匠精神。如此具备多个豪华因素的奔驰,搁在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面前,也不过是一辆驾驶感异于别品牌的车而已,没有过多特点可言,除非在音响体验上能够一把抓住其耳朵,这样的奔驰在他眼里才是数一数二的。

第一步必然是隔音,不然再好的喇叭隔音效果差也听不出喇叭好在哪里!

这次车主直接选用奔驰专车专用套装喇叭,很多豪华车车主想改装音响,但是又担心自己的豪华爱车因为改装过程中的拆装等问题,破坏原车内饰或者线路,最后导致虽得到了好音响体验,却伤痕累累。为了打消车主这些疑虑,芬朗汽车音响针对奔驰旗下多款车型的原车喇叭进行研究对比,细到每一颗螺母每一个接线端口,都一一进行专研,最终研发出高度匹配原车线路,即插即用,丝毫不损坏原车任何线路的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喇叭。

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只要将奔驰原车喇叭拆装下来,再把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安装上去,原车的螺丝、孔位、接线头都能够与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喇叭一一对应,丝毫不需要重新打孔、布线之类的繁杂工序。在适配车型上,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喇叭高度融合原车风格,适配奔驰C级、A级、B级、E级、GLE等原位安装,充分提升原车音质的同时,也不破坏原车,节省店家在安装过程中的时间成本,解决车主顾虑。

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奔驰C260前后声场改装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喇叭。

最后加装一台芬朗全新上线的DSP8.680豪车专用DSP功放

改装完成试听,开场的鼓声力道十足,反应快速,梆子声清脆悦耳,贝斯声浑厚有力,收放自如。进而是蔡琴的声音,低沉中带着一点点沙哑,丝毫不造作,充满能量密度、绵密的质感,有一种让人忍不住不断循环的冲动。忠实的还原音乐本身,透过音响性能的极大化来体验音乐,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各个单元喇叭将该有的频段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体协作起来又不显矫揉造作,不花而不实。车主在试听环节中,直言:这么多年了,芬朗汽车音响从未让我失望。从安装,到品质,最后到体验效果,芬朗奔驰专车专用Ⅱ喇叭始终忠于芬朗汽车音响品牌对待汽车音响追求完美呈现的坚硬态度。

改装配置单奔驰专车专用II套装喇叭/处理器:DSP8.6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C260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