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本田英斯派齐改同款丹拿加大白鲨隔音 让年轻车主喜上加喜

来源:会员店      编辑:史斌 2019-12-11 13:35    浏览量:9134

同是本田旗下B级轿车,本田雅阁和本田英斯派,谁会更让人喜爱呢?本田英斯派的造型更运动,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喜爱。但不管是本田雅阁还是本田英斯派音响配置方面,同样是普通的。全车只有四喇叭,这样的配置音乐如何享受呢?汕头潮南区的两帅气小伙子,好朋友,定了同样一款本田英斯派。因对丹拿声音,品牌的认可,车还没到就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店进行丹拿喇叭的试听对比,最终敲定了改装方案。

门板隔音是喇叭安装的第一步,汕头车韵汽车音响店技师们为这台本田英斯派门板采用大白鲨黄金甲隔音止振处理,打造最强箱体。

前声场丹拿232套装喇叭的安装都是无损,原位安装,秉承汕头车韵汽车音响店安装原则:稳固,安全,美观!

而驱动和控制整个声场的古桐a406 DSP功放则安装隐藏于座椅底下,这是一款可以通过电脑自动智能调音的DSP功放!

后声场后平台喇叭无损原位安装美国JBL stage601套装喇叭。

前后声场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经过汕头车韵技师的四小时的通力合作后,这台本田英斯派的音响大功告成,再经过仔细的调教之后,音质效果比之前翻翻。声音明亮度,力度感,声场定位,立体感都有很大的提升!相信,这样的英斯派更会让车主喜欢。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232喇叭/后声场:JBL stage601/处理器:古桐A406/隔音:大白鲨黄金甲隔音/改装店: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