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装彩虹汽车音响 听出声音的颜色品味全新车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1 13:25    浏览量:6099

马自达昂克赛拉原车音效模糊不清,声音没有层次感,没有低音,单薄无力,加上首次装音响不理想。车主决定再次升级!来到改装店选择了全网最红的彩虹好声系列,综合性最好的代表。

装音响首先处理门板隔音问题,做双层岁月高歌环保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有效抑制门板产生振动发出噪音,隔绝外部噪音通过车门传入车厢,把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空间,为即将改装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隔音处理完成后,改装师开始对音响部分进行升级,为马自达昂克赛拉在前声场安装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套装喇叭提升音质。改装师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隔音后的车门板上还精心为喇叭添加了防水罩,进一步提升喇叭密封性,保护喇叭不受破坏,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音质。

德国彩虹SL-C6.2套装喇叭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里面最为常用的6.5英寸中低音搭配25mm(1英寸)高音两分频套装,加上岁月高歌带功放的DSP-D6推,声音更完美。安装完工后车主上车试听效果,很满意。

改装配置轻度四门双层岁月高歌隔音/前声场:彩虹SL-C6.2(好声系列)/后声场:彩虹SL-C6.2(好声系列)/音质提升器:岁月高歌DSP-D6(新款)/低音:岁月高歌12寸迷宫式低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