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奔驰V260L改装堂口 打造舒适度极佳的环绕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09 14:27    浏览量:6403

奔驰V260L是一台舒适度极高的豪华MPV,其外观经过岁月的浸泡,设计上反而越显年轻而又不失大气,更多细节位置都做得十分出色,内部空间宽敞,内饰尽显奢华,V260L的车主更是为爱车打造了一个极其豪华的车内影院,但感觉原车音响部分还是有所欠缺,所以决定到深圳聆听圣驾改装升级汽车音响,全面提升原车音质。

首先使用TOMCLUB加强版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降噪处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在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优质复合材料音盆设计,声音温暖华丽,加上采用25芯设计的高音单元,声音更加通透明亮;后声场安装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采用碳纤维加复合材料音盆的中低音单元拥有超大的32mm音圈,可以更加有效的提升音乐的质感,频率达到30KHz的高音单元让甜美的高音发挥得淋漓尽致,采用强磁设计的中音单元拥有200Hz-6000Hz的超宽频率,让声音在个频段都有极佳的响应;最后再加一套DLS RC4.2两分频喇叭,形成环绕声场,让车内声场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超低音部分选择RS竞赛10寸低音,做成箱体,安装在车尾箱位置,RS竞赛10寸超低音的加入可以使声音下潜更深,弥补低频的缺失,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丰富声场,形成更加立体的声场。

处理器部分使用欧迪臣bit nove信号处理器,其具备USS技术,拥有6进9出的处理能力,可以满足音响提升和后装音响的调音,保证音源的质量。最后安装两台欧迪臣SR4四路功放和一台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稳定足够的功率输出,使喇叭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都能稳定发挥,营造最佳的声场。

小结:在车主的要求下,深圳聆听圣驾按照车主的需求为V260L打造了一套极其奢华的发烧音响设备,但在车主试听完效果之后,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在V260L原车的大空间内,堂口侯爵三分频的细腻保真声音让人流连忘返,整车形成的环绕声场更是让后排的老板位陷入不能自拔的享受状态,加上车尾箱超低音的补充,无论是听音还是观影,声场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呈现,车主对此感到极其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bit nove/前声场: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声场喇叭:DLS RC4.2两分频/功放1:欧迪臣SR4四路功放 2台/功放2: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超低音:RS竞赛10寸低音/隔音:TOMCLUB全车加强版隔音/线材:DLS加琴圣线材/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奔驰V260L改装堂口 打造舒适度极佳的环绕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09 14:27:27.0/65364.html
0